YO梦妍

沙雕脑洞沙雕文风,爱卡文,各种卡,不要催更,催更会炸

《忘羡》游戏情缘20

突然勤快起来

面基倒计时:28天

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     魏婴边在游戏里打着字边拿起手机,微信显示蓝忘机已同意加他为好友,于是乎魏婴连忙敲过去一行字:“忘机兄?在忙吗?”


      很快,对方便有了回复:“没有。”


      魏婴想了想,又打字道:“那个,到时候我们要是进决赛你会提前去吧?”


       蓝忘机:“嗯。”


      魏无羡:“行,那到时候见喽,你有事我先不打扰了啊,回聊。”


      蓝忘机:“好。”


      放下手机魏婴百般无聊的看着电脑屏幕,心思一下子飞到决赛去了,不知道为何,他总觉得自己很想见一见这个蓝忘机。


      看看时间也不早了,魏婴同游戏里的朋友们打了招呼后,也关上电脑,睡觉去了。


        第二天,课并不多,魏婴他们上完课抱着篮球去球场打球去了,好像那晚在球场见到蓝湛打了会球后,这几日魏婴都没打过球,都是一放学直奔宿舍打游戏去了,今天刚好有时间可以玩一会。


        魏婴,江澄,聂怀桑三人在球场上来回跑着打的正欢,突然“哎呦”一声,魏婴捂着肚子痛苦的蹲在了地上,江澄同聂怀桑连忙上前扶起他,聂怀桑关切的问道:“怎么了?那不舒服?”魏婴满头大汗喘着气道:“肚……肚子疼。”江澄一把扛起他没好气道:“看看你最近都吃的啥,饭也不吃,光是可乐薯片。”聂怀桑也是连连摇头:“是呀,你这样不行啊,准是胃吃坏了,要不要去校医那看看?”魏婴摆摆手:“江澄,放我下来,我……休息会就好……”江澄“哼”了声:“你小子别逞强,先回宿舍。”


       在校园里众多学生惊讶的目光中,江澄生生的将魏婴抗回了宿舍,魏婴在江澄身上大方的迎接着来自同学们诧异的眼光,甚至在路过看到蓝湛的时候还冲着蓝湛挤出了一个笑容。


      回到宿舍后,江澄将魏婴放在床上,聂怀桑赶紧端了杯热水递给魏婴,又问他晚上想吃什么,魏婴摇摇头:“没胃口,我休息会。”想了想,又拿起手机发了条微信:“忘机兄,我今天有点不舒服,一会比赛我让我室友帮我上号参加。”消息发出去刚过三秒,蓝忘机就回复了:“好好休息,记得吃饭。”


      魏婴看着手机笑了笑:“好的。”随即对聂怀桑道:“怀桑,我晚上估计上不了游戏了,你帮我打下比赛呗。”聂怀桑点点头:“没问题,晚饭你真不吃吗?我和江澄出去吃饭,给你带点呗。”魏婴想了想,说道:“带份青菜吧,别太油。”聂怀桑道:“行,你睡会,我们出去了。”江澄拿过魏婴的饭盒:“你躺着吧,这还想着游戏呢,再不好好吃法,有你疼的。”说完,两人便离开宿舍吃饭去了。


      魏婴喝了口热水,蜷着身体缩在被子里闭上眼睛睡了去。


      也不知睡了多久,魏婴被人叫醒了,江澄拿着饭盒递给他:“多少吃点,最近你都没吃什么东西。”聂怀桑则递给他一袋水果,又神神秘秘的问道:“你猜这些水果谁给你买的?”


     魏婴接过饭盒正要吃饭,听聂怀桑这么问,疑惑道:“谁买的?不是你俩买的?”


    江澄盯着他看了许久,出声道:“你什么时候跟那个蓝湛关系那么好了?”魏婴更疑惑了:“蓝湛?他怎么了?”聂怀桑凑上前说道:“我们吃饭的时候碰见蓝湛了,你猜怎么着,他居然拦住我们问你怎么回事,我们说你可能最近没吃饭胃不舒服,他二话没说转身走了,等我们吃完饭他居然提着一袋水果让我们带给你说是养胃的,哎,你说蓝湛他什么意思啊?”


      魏婴捧着的饭盒差点掉落在床,蓝湛……蓝湛居然关心他……蓝湛不是一直都挺讨厌自己吗?


      聂怀桑和江澄把东西给他后便坐到各自电脑前去了,魏婴边吃饭边想着刚才聂怀桑说的话,突然笑了下,看来自己也不是那么招蓝湛讨厌嘛,也是,毕竟还一起打过球呢,这么想着,似乎胃也不是那么疼了,吃完饭把饭盒放到一边又拿起一个水果美滋滋的吃了起来,吃完后莫名开心的进入了梦乡。


    未完待续


我莫名的勤快了???

评论(16)

热度(82)